——平時的自己與所飾演的角色有共通點嗎?
三浦 有的!我和誠相同的是都不擅長撒嬌(笑)。
尾嶋 誠就是這樣的啊~雖然最近會說說話,但剛開始的時候都不來跟我們搭話。
三浦 那是在彩排時、一心只想著演自己的角色。(稍稍有點得意的表情)
栩原•尾嶋•高野 哦!(佩服)
——揚羽、好像和誠相反很會撒嬌吧。
栩原 平時我自己在某些情況下而言是不擅長撒嬌的。但是非常喜歡做撒嬌這樣的事~
高野 對女孩子吧(冷笑)? 
栩原 那個問題先放到一邊(笑)!即使是男的也會!想對清伊那樣的人撒嬌。
高野 確實是這樣的,清伊雖然也有冷酷的部分,但在裏面是最會讓人對他撒嬌的類型啊。
——政和是一個喜歡女性的角色吧。
尾嶋 我非常喜歡女性,但是像政和那樣是不會付諸行動的類型。來到東京剛開始一個人生活的時候,總是想著些荒唐的事……。
三浦 荒唐的事(笑)
高野 非常荒唐的事(笑)
尾嶋 怎麼說呢(笑)!現實是不會變得美好的啊。在家裏呼喚著女性、但完全沒有到來……
栩原 好像變成戀愛談話了(笑)?
尾嶋 現實是不會變得美好的……(苦惱的談話繼續著)……啊,就是這樣啊。重點應該是喜歡女性這件事啊(笑)。(意識到自己跑題了)
三浦 跟政和好像啊(笑)。
——清伊的實際年齡接近100歲吧。
高野 我和清伊相似的部分是,那個100歲的地方、和不是人類的那一點。
三浦•栩原•尾嶋 嗯—。(認同?)
高野 喂、不要“嗯”啊(笑)。這個是我和清伊完全相反的部分啊。劇本的設定也是這樣表現的,清伊是因為站在需要大家的立場上的,我說他是想撒嬌任性的。
——說撒嬌的是3個人了?
高野 嗯,因為大家都像哥哥一樣。
三浦•栩原 哥哥?
尾嶋 高野,你是年紀最大的吧?
高野 不是啦,3個人對於表演的態度,我認為是(像哥哥一樣)扎實可靠的~
三浦•栩原•尾嶋 (爆笑)!!
尾嶋 心境跟角色完全相反啊(笑)。
高野 對啊,相反、相反(笑)。
——大家關於演技有什麼要說的嗎?
尾嶋 在去拍攝地點以及回程的巴士上,總是預定進行練習。
栩原 ~我是在早上的巴士裏、總想著睡覺的人啊(笑)。
尾嶋 是的,所以大體上在途中是沒有揚羽的聲音的(笑)
三浦 我是一個人在睡覺(笑)。
——大家的團隊合作中,是否達到完美……?
高野 還沒有。(當即回答)
三浦•栩原•尾嶋 離完美還早著呢(笑)
——在最後,請告訴些角色和故事的看點。
三浦 嗯……是特別定做的“牙”哦!我和揚羽的是小的,清伊和政和的是大的。希望大家能對比一下。
栩原 我認為是在月長館居住的4人,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卻組成這樣的家庭,不平凡完全不平凡吧?有位100歲的長輩,給我們做飯吃(笑)。希望大家能看到這個不平凡的家庭構成以及是怎樣的人怎樣做而組成了這個家庭。
尾嶋 我覺得是意外和我們即興插入的臺詞。
高野 (小聲嘀咕)可以說“請看100%說走嘴的即興臺詞”
尾嶋 那個也有(?)。算了,因為今後會出來更多這樣的臺詞(笑)。
高野 對於我而言,是乍一看有種稍感溫馨的家庭劇的氛圍,裏面的人各自負擔了一些東西、並且要去克服它……。啊,還有些行動……
(長時間的沉默。在等待著高野談話的3人注視著高野)
高野 (開始吃起便當,突然意識到了大家的視線)……哎?怎麼啦?難道是在等我?
三浦•栩原•尾嶋 (爆笑)!!
尾嶋 大家都在等著呢(笑)!
高野 ~(笑),對啊,在開始拍攝之前,大家練習一下(沒有劇本即興的表演),讓導演看看。讓原作裏角色的各種特徵都可以被表現出來。想要好好的把他們表現出來。……哎,剛剛跑題的是誰?
三浦•栩原•尾嶋 (無語的注視著高野)
高野 不要這樣嘛(笑)。(對著尾嶋)不要跑題啦。
尾嶋 不是啦,先前說了,只是在中途一會兒跑題的(笑)
高野 我是故意試試(?)跑題的啊。
——首先是三浦,栩原(笑)
三浦 敬請期待觀賞【吸血鬼】
尾嶋•高野 ~!(再次欽佩)
栩原 就是的,最好的演員和
尾嶋•高野 啊,(就是這句)終於來了(笑)!
栩原 最好的導演和……還有最好的劇本!觀賞它的你會……
尾嶋•高野 ~,哎~。(搗亂妨礙講話)
栩原 那裏很吵啊,算了(笑)!為了讓大家有觀賞完第1集後馬上想看第2集的欲望我們會盡全力演出的,請一定要看!
高野 (忽略剛要說話的尾嶋)下一個,我!我要說了!看了之後,請變成吸血鬼。
三浦•尾嶋•栩原 嗯???
——尾嶋,總結一下
尾嶋 對啊~……2008年決定用【RH陽性】!
三浦•栩原•高野 嗯???
栩原 剛剛跑題了?
尾嶋 不要啊,等一下!唔哇~我只是~中間一會兒(笑)
高野 還是算了。你還是有好的東西的啊(笑)。(還有一個人認同的表情)
尾嶋 那個,我們的團隊合作漸漸地變得順利起來!逐漸也有了許多有趣的事情要說的了!

原圖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