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三浦悠
我是野上誠,16歲。
開始寫博客,還不足幾個小時。
言ってみりゃペーペーのど新人だ!(这句话有好多疑点,实在是看不懂,用猜的吧!估计是个诚说自己是个只会写“拜拜”这样寒暄语的新人!)

最近寫博客對於政和很流行!(就是政和迷上了寫博客)
所以被(政和)建議可以寫一些最先看到的事物。。。
那麼首先寫一些關於月長館裏的人!

管理員清伊好像遇到了什麼不明白的事,在小聲自語
然後一個人笑著走出了房間!
這對於年少的我(而言)理解起來很難。。。!

大學生政和,不管怎樣都在喋喋不休的說!
如果沒有人強行讓他停止,他會永遠的這麼繼續說下去。。。!

揚羽平時總是在吃東西,吃啊,吃啊,吃啊!
養成了這種習慣,一旦到了吃正餐的時候,就會因為(先前)吃了點心的緣故再也吃不下了!
啊,就是這樣有個性的4個人生活在一起!

最近,月長館院子裏停著巴士和やらトラック(偶查不到,估計也是什麼交通工具),覺得很奇怪,
即使是找來清伊也不會讓我這麼做的。。。!
最近,有誰想要來偷東西啊!?
(誠看到月長館的院子裏停了車子,覺得很不和諧,車子顯得格格不入,所以想讓院子裏的車子消失,但是管理員清伊是不會允許他這麼做的,所以號召小偷把車子給偷走,天哪?真看不出誠還有這麼一面)

啊!已經到這個時候啦!去學校要遲到了!
那麼我走了!

ブログ、三浦悠です!

俺は野上诚、16歳。
このブログを始めて、まだ数时间足らず。
言ってみりゃペーペーのど新人だ!

政和さんに最近の流行だ!
ってすすめられ始めてみたものの、何を书けばいいのか…。
まずは月长馆の人达について书こう!

管理人のきよいさんは意味不明なことをボソッとつぶやき
1人で笑いながら部屋を出て行く!
まだ日の浅い俺には理解が难しい…!

大学生の政和は、とにかく喋り続ける!
谁かが话を强制终了させなければ永远に続いてしまう…!

タメのアゲハは常に何かを食べて食べて食べている!
そのくせ食事になると、间食のせいで食べれなくなっている!
と、まぁ个性豊かな4人で暮らしている!

最近、月长馆の庭にロケバスやらトラックが止まっていて怪しいと思い、
きよいさんに寻ねても教えてくれない…!
最近、谁かに盗撮されてる気がするんだよなぁ!?

あっ!もうこんな时间!学校に遅れちゃう!!
じゃ行ってきま〜す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