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都沒有更新過網誌的我回來啦

這些日子發生很多的事

所以就消失在PIXNET中

不過不開心的事過去了

開心的事又回來了

第一件對你們說的事就是強辯有後援會了

雖然這件事在無名說了很久很久

可是也在這裡宣傳宣傳一下吧

強辯樂團國際後援會<---點我馬上到強辯國際

給我勇氣給我奇蹟,和強辯一起創造音樂奇蹟(強辯唯一的國際後援)

大家可以和我做做連結啦

第二件事是

我要寫出令人臉紅心跳的小說寄去紅櫻桃

第三件事就是

我在日本的手機小說網站-魔法のiらんど有自己的空間囉

不管你懂不懂日文都可以來坐坐

喝個茶,聊個天

舞依のホームページ<--點我馬上到我的魔法のiらんど

這次的網誌也更得差不多((被PAI

那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