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來嚕

Hello~大家好
我是miko~~
大家一定很期待我們的留言對吧~~
今天終於實現囉
大家想我們嗎???
7/18要跟台灣粉絲一起吃飯
好興奮喔~~~>口<
我們會把最好的一面表現給你們
一定要支持by2喔

----------------此留言為By2-MIKO留言----------------

我是Yumi

hi~
各位好嗎?剛剛的新竹玫瑰唱片店家簽名會才剛結束
姊姊就跟我說她之前在什麼港台後援會留言
她叫我來留一下,我們今天還有2場活動
有點腰酸背痛...不過為了我們的粉絲
by2還是會撐下去喔~
尤其是簽名時跟粉絲握手
我就覺得很親切的感覺
很期待你們能參加我們的每場活動
要來唷

-----------------------此留言為By2-YUMI留言----------------------

我們是BY2

HELLO~大家好嗎?
我是妹妹Yumi還有姊姊Miko也在
我們現在在飯店休息
下次的活動要等到星期六才有
所以終於可以好好的Fun鬆一下啦!!
去泡泡溫泉啦~逛逛街啦~~
都過的好快樂
不過這樣的大好機會是不常有的
大家都以為我們飛到別的國家很好吧
其實是很累的
要東跑跑西跑跑 當個藝人可不是件輕鬆事喔
好想大家喔,但是BY2暫時不會去香港喔~大家要想我們喔~><
---------------------------此留言為By2-YUMI留言------------------------------
 

BY2想對你們說

HI~我是Miko
我們明天要飛內地喔
所以到時候就沒什麼時間留言
不過你們要好好愛BY2喔~>3<
最近大陸新疆有一些恐怖攻擊
還好工作沒安排在新疆,鬆口氣~^^
之前我們跟台灣粉絲吃飯
真的覺得很溫馨
就把他們當成家人一樣
但BY2也很喜歡你們喔
明天要很早起來,不能熬夜
HK粉絲也不能熬夜喔~這樣對身體不好
如果真要熬夜,也要多吃水果喔~
BY2想對你們說:謝謝你們的支持,BY2也把你們當成家人一樣喔

---------------------------此留言為By2-MIKO留言------------------------

我是Miko

Hello~大家好
之前那個''最近大家過的怎樣呢''
不小心被我刪掉了
不好意思~
之前台灣發生了5.0規模的地震
就在我和yumi要休息時
發生了3次
我們這是3級的地震
還好沒受傷
只是有點嚇到
18號要跟台灣粉絲吃飯
我們還會親自夾菜給粉絲吃喔
不過我們的主要表演得地方不是香港
所以沒辦法給HK粉絲吃飯
很抱歉嚕
我們本來在香港的帳號是BY2_HK
但是我之前沒看清名字 對不起
我們可以將帳號改為BY2_HK嗎?
在這問下粉絲 不然粉絲會搞不清楚吧
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認同喔~~^ ^
---------------------------------此留言為By2-MIKO留言----------------------------------

我們回來囉

HI~我是Yumi
我們又回來留言囉
今天跟粉吃飯 好快樂唷
這讓我們想起以前和媽媽哥哥一起吃飯的時候
好懷念唷~><
那種感覺很溫馨
但是現再當上藝人了 有很少的時間跟家人一起聚餐
大家一定能體會我們的感覺吧
好久沒有這麼輕鬆的感覺了
很想HK粉絲
非常謝謝我們到香港時你們送卡片 接機
BY2都有在看你們寫的卡片
BY2很喜歡你們唷~~~
------------------------此留言為By2-YUMI留言-----------------------

HI~我是Chilly

Hello~~
介紹一下自己
我是BY2的狗狗Chilly
我已經1歲了
媽咪暑假要到各國宣傳
所以我要交給保母照顧
好想媽咪喔
媽咪真的很忙
好了,我要去睡午覺了
下次再見喔^ ^
PS:給各位媽咪們的粉絲
媽咪在這裡的留言
大家要多多回復喔~

------------------------------此留言為By2狗狗-Chilly留言------------------------
想知道更多By2資訊請上By2港台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