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我不要回想過去

一邊聽著謝和弦的光害,

一邊記起以往的事,

曾經你緊緊抱著我

對我說著 永遠愛我 

不會離開我

為何如今 你為何要走 ?

Don't Go Away

我不想再心碎了,

心碎的感覺很痛,

你曾經對我說過,

永遠不會不要我,

永遠都在我身邊,

為何如今你只讓我當你心中的第一點五名,

你有當過我是你的女朋友嗎?

為什麼一直不對她說我們的關係,

為什麼在她的面前,

我說喜歡你,

你卻說,我只是把他當哥哥一樣喜歡,

Don't Go Away,

我不要你走開,

我不要你離開我,

現在,

你贏了,我卻輸了,

我為你留下了心!

最後我只想對你說聲,

Don't Go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