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叫做謝和弦 謝和弦是他的本名 首張創作EP ,
所以EP裡的那張“我在謝和弦出道前就挺他“證明,請各位親朋好友ㄧ定要好好的收起來
那也是整張EP 除了音樂以外的重點再重重點 就是有ㄧ個點他很重 他是ㄧ個很重的點

賣不賣真的不是重點 賣完 也不會再加印了,

這是他不靠公司宣傳,

而是他這6年來的朋友幫他在網誌宣傳,

一傳十,十傳百地,

希望傳到大家的口中,


有幾個遊戲 恩 應該是說有幾個梗

是針對 手中有 "我叫做謝和弦 謝和弦是我的本名" 首張創作EP的朋友們而提出

來囉

1.入門題*請問“我在謝和弦出道前就挺他“證明上的機器人是由什麼變身而成的?

2.陷阱題*請問 整張EP中 有出現幾個“謝和弦“這名字?

3.陷阱題*請問 整張EP中 有出現幾個“謝和弦“的身影?

4.魔王題*請問 整張EP中 有出現幾個錯字?

5.魔王題*請問 整張EP中 有出現幾隻麥克風?

6.機車題*請問 整張EP中 有出現幾把吉他?

以下有2張圖是証明了,謝和弦的朋友對他的支持




最近雖然能上網的時間 大幅的縮減

但是他還是習慣了 每天ㄧ定要到自己的部落格 看完新留言才肯睡覺

還是每天刷個兩三下吉他 還是每天亂逛別人的網頁 偷偷觀察

他想過自己以後應該還是會白目的 寫好歌 錄好DEMO就PO到網路上給大家免費聽

創作不能曝光 這種東西對他說過是對他沒意義的,

因為打從他學會寫歌開始 就不是為了要出專輯賺錢什麼的

所以就算他之後出了專輯,

還是會ㄧ直丟新創作上去自己的網誌, 只要有人願意聽他的創作 他就會ㄧ直寫,用心的寫

ㄧ直寫 ㄧ直寫 白天也寫 晚上也寫 上午也寫 下午也寫 凌晨也寫 傍晚也寫 ㄧ直寫 ㄧ直寫......

因為他說過不是演戲的 也不是唱歌的 他是寫歌來的.
聽說KKBOX跟EZP上面也能聽的到EP的音樂了

如果剛好很巧 這麼好碰巧 電腦有此播放軟體的朋友 懇請聽聽“謝和弦“這首歌吧

應該也不是歌 算是謝和弦的自我介紹 只是他的自我介紹用唱的


歌名:“謝和弦“ 詞/曲/演唱:謝和弦 編曲:李燕飛

有沒有聽到這裡有把木吉他的聲音

沒有華麗的重低音 只有想讓你覺得旋律好聽

用一把木吉他寫饒舌歌曲 唱一唱繞舌給你聽聽 彈一彈 得來不易

有人曾經罵我 說我不是嘻哈 對 我就是假嘻哈 你看我的樣子哪一點像嘻哈掛

誰說ROCK裡面不能有HIP HOP 我說我的ROCK裡面當然可以有我的HIP HOP

我現在就唱給你聽 我只有一個人而已 我只是一個喜歡音樂的少年如此而已

我沒有天王名師幫我寫歌編曲 沒有DJ幫我 刷碟 咕嘰咕嘰咕嘰咕嘰

我來自南投埔里 家裡面都講台語 同學都講台灣國語 但是台北女生都愛ABC

狗咬豬 哩去坐飛凌機 三隻小豬都可以是成語 三瓶一百 我想也可以

是不是這樣的東西 是不是這樣的道理

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

是不是啊老師在講 我都有在聽 

我的名字叫做 謝和弦 英文名字叫做 R.CHORD 哩後 哇ㄟ台語講了最好

我小時候都喝克林 所以長得跟大樹一樣高 飛高高 飛高高 高飛也很高

我的夢想和理想 我的幻想和妄想 我都努力實現他 沒有人可以來阻擋

我不會自大 我會努力打拼 讓阿公和阿嬤 都驕傲有我這個孫子

雖然台北這個現實社會不好玩 但是我會繼續闖 繼續向前走

雖然台北這個現實的社會 還不是這麼好玩 但是我會繼續闖 繼續向前走

吼~~~挖啥咪攏不驚 吼~~~再會吧

吼~~~挖啥咪攏不驚 吼~~~向前走

以下的是謝和弦的EP介紹
 

我只能說一句,謝和弦,我挻你一輩子,也永遠聽你的歌,

因為謝和弦是和其他歌手不一樣的歌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