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的......很想說這句話

Rock'n'Roll is fuck the world

曾經......好像也有一個熱愛搖滾的人說過這句話

無奈的,他最後還是放下了音樂和他的搖滾路

我很愛音樂

也很想當一個Rocker

我也不是一個很好的唱作人

結他不行,鼓還OK

寫曲不行,寫詞還好

很想組團,This is my dream

我知道面對夢想還有一段路要走

我不怕

因為這是我選擇的路!!!

I will told people

Rock'n'Roll is fuck the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