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支持亞綸和MIT的大家,可以進一進來嗎?

首先,我很感謝大家願意把重要的時間來看這帖,
大家都應該知道MIT影片外露一事吧,大家應該都是心痛,
或氣八大為什麼要這樣做,我也很氣,我在三匠看到MIT影片外露這帖後,
真的,我真的哭了出來,大家為了MIT真的是做了很多事,
包括演員們,各位幕後工作人員,各位MIT討論區壇主,演員們的粉絲和各位為MIT做了很久多事的壇主,
我以自己來說一說吧!我知道亞綸拍MIT時,就開了一個MIT國際壇,但好景不常,
我的討論區被某一個MIT壇的壇主或他們的會員用髒話罵,之後我還收到電話的恐嚇,
這我真的很氣,包括被抄壇,這一些我都也忍受,我知道,大家都是為了MIT,只要MIT有好結果就OK!
很2個MIT壇,因為某一些事而關壇,現在他們開回了,雖然人不多,但他們也很用心的去做好MIT壇,
大家都等MIT的播出,等了真的很久現在才出,現在,八大一個決定就把MIT買給內地,
還把MIT的7至13集的影片外露!我真的不明白MIT到底有什麼錯令八大這樣對MIT!
大家,可以聚在一起上去八大的網站寫一些聲援帖或什麼的帖子嗎?
好了,我話只有這一些!
--------------------------
希望大家可以轉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