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哟~~~!!
大家好阿!!
歐哈!

................總之呢
我把我所知道的奇怪的打招呼方式全都試著寫出來了(笑臉)
我是山田
哎呀~好熱!!
最近變的越來越熱了阿
也已經是夏天了呢(音符)
大家喜歡夏天嗎??
我呢................

最喜歡了!!
夏天最棒了~

但是!!!!
雖然喜歡夏天但是對我來說卻是最棘手的(汗)

不喜歡夏天的一點是
很熱!!
= 汗!!
= 我

哇~~~天氣熱的真的是很討厭討厭討厭阿(哭)
呜阿~.................(哭)
.................= =(呆)...........
但是呢!!!
今年的夏天呢!!!!
SU
MA
RRY
~~(笑臉)
耶~~~~~~~~~~
SUMMARY很不妙的哟
我做了很驚人的事情
雖然是夏天卻很涼爽(愛心)
雖然涼爽卻很熱
summary有這麼多值得看的精采的地方
所以請大家敬請期待摟

SUMMARY!!!!

那今天就到此為止
掰掰




其實是假裝的啦!!!!!!!!!!!!!!!!!

還沒結束啦

嘿嘿.........

那個......

我.........

現在正在談戀愛

真的很不妙耶!!(愛心)

對象就是她

超~~~~~~~~~~~可愛的啦
真是讓我無法抵抗阿
心靈會被它給治癒呢
成員裡面也有這種人哟
療傷系的小子

它的名字是!
知念yuri!!
我在想它是不是在JUMP裡面算是治療系的人呢
因為他有著不可思議的能量呢
但是 決定事情呢時候 唰~~ 很快的就決定好了

非常的厲害
我很尊敬哟
但是!!什麼事情都會做的知念

我不會輸給你的歐
不管是關於什麼方面的

哈哈 自己擅自的競爭意識就跑出來了(哭)

雖然我好像都沒有能贏過知念的地方(哭)

我會努力的~~~~~~~~
從今以後也請多多指教歐
JUMP裡的療傷系男孩!

阿!! 光君
苦瓜真的很苦

下次讓我給你吃超級辛辣的辣椒吧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