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今天被一位男同學弄壞了我的筆,

雖然,他說會送一支新的給我,但是,我覺得

那一支筆是誰都買不到的,因為是在我國小畢業

的時候我喜歡的人給我的,現在已經買不到.....

之後,我們要去音樂室上課,但是我的水壺掉了,

我不知道,我出了去,幸好有同學跟我說

但我再回課室,就看到有幾個超超超級賤的男生

把我的水壺踢來踢去,我當時真的火大了,

我不理有沒有老師在場,我跑去把我那可憐的

水壺拾起,再用可怕望著那一些壞蛋,他們超怕

我就偷偷說了一句:要死一次看看嗎?

這一句是地獄少女的金句喔!

雖然我的理智把我想K人的情緒放下,

但我也跟老師報告了!希望明天老師會罵他們!!!{#emotions_dlg.emotion_b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